IMG_2627  

     這次的露營皮爸覺得其實三天就可以了,四天好像多了點,可能因為沒排太多的行程吧!所以讓他無聊了…

我為這次的旅行命名為「排毒之旅」,怎說呢?我想這一年流最多汗的四天吧!說熱嘛~也不至於,但是因沒有

整天在冷氣房,吹吹自然風,讓身體感受這自然的天氣,因此皮媽稱之為排毒之旅。

    旅行當然要記錄一下花費,露營真的在住宿上省了不少,以正常的四天三夜之旅,我想一萬五仟元應該是跑不掉,

但這次的花費…我們只花了8273元,如下:

油資+通行費:2220

住宿:1800

食:3433

育樂:820

很省吧!難怪愈來愈多人愛上露營。

    來到快樂白沙露營要注意幾點:

一、要帶桶裝水(因為這裡的水是海水淡化後的,所以帶點鹹鹹的)

二、電風扇要帶(雖然有自然風,但為了更涼爽,必帶!)

三、這裡白天觀光客很多,如果不想受打擾請選他處。(不過清晨跟夜晚真的很舒服)

四、衣服要多帶幾套(因為一天有可能洗三次澡,玩沙、流汗)

    這次出遊,皮爸與皮媽快被二寶給笑死,來記錄一下二寶語錄:

一、自言自語:

話說第一晚正在吃飯時,二寶離開座位跑去按風扇,因是碎石路,電風扇輕輕一碰就會倒,而風扇的後面放的是點著的蚊香,

二寶一碰到後,風扇倒了他人也趴在風扇上,但他立馬站起來並將風扇扶正,對著風扇說「就跟你說嘛!不要亂按!你看!

燙到了吧!」皮媽與皮爸差點噴飯,這孩子也太精了吧!馬上說出就不會被罵,真的話到了皮媽嘴邊硬是吞了進去…

二、我在睡覺不要吵我:

最後一天回程路上,二寶不知怎把小皮弄到大哭,我回頭一看,二寶正在裝睡,皮媽問「張二寶,你為什麼弄哥哥?」二寶:「

我在睡覺,不要吵我」皮媽真的是OOXX…

這孩子未來的教育是皮媽與皮爸很大的挑戰才是呀!

 

很開心結束這四天三夜之旅,孩子也玩得很開心也帶回滿滿的回憶,未來呢!皮爸與皮媽目標是一個月一露,當然是以二天一夜

為主,想趁著孩子還願意跟時,帶他們上山下海,製造滿滿愛的回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v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