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正要出門上班,二寶突然來個吐得亂七八糟,皮媽只好先請皮爸送小皮去上學,我留下善後,並先打電話請假,也向保母請假。接下來皮媽便帶二寶去看醫生,結果醫生說二寶有腸病毒的徵兆…這時皮媽閃過「不會吧…這樣會很慘」,回到家後,先讓二寶吃下藥,並哄睡,待二寶睡後,閒不下來的皮媽,便把冰箱的芋頭請出,準備來弄個芋頭饅頭。

    攪好麵團後讓它發酵,這時二寶也醒了,皮媽蒸了前天帶的便當一起吃,二寶也吃了不少,皮媽心裡安定不少,應該不是腸病毒了吧!?接著二寶開心的在家東奔西跑的,這時麵團也差不多好了,把麵團請出,也倒了些麵粉在小碟子裡,我在桿麵的同時,二寶正坐在餐椅上看,整好型的饅頭,皮媽馬上拿去蒸鍋內放,等待第二次發酵,就在這時,沒想到二寶以幾秒鐘的速度上桌,待我一回頭,我們家的餐桌竟變如此…

P1160092.jpg  

皮媽大叫~張二寶!!!!嚇死人了!有沒發現他正坐在桌子的邊邊邊邊吶!

P1160099.jpg  

就差那麼一丁點,他就會摔得很慘,正想大罵時,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給了這樣的笑臉…

P1160094.jpg  

是不是罵不下去??朋友說如果是她她應該瘋了,把家弄成這樣,我說我只想到還好他沒跌下去呀!

全身沾滿麵粉後,二寶開始用手撥,卻沒想到愈撥愈慘,只好站起來求救,皮媽又在陽台搬出來澡盆,讓他順道玩玩水,皮媽也好收拾他玩的殘局呀~

P1160106.jpg  

二寶一直是個…跟小皮截然不同的孩子,一個是中規中矩,一個是…無法無天的孩子,當二寶的媽,我只能說心臟真的要夠強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v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