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經歷了一年的變動,婆每週三苗栗、新豐往返、不給外人帶、偶爾我們全家苗栗、新豐來回,這樣不安定的日子,在7/4終於宣告協調成功!感謝皮爸必需背著自己的心,向父母提出不想做但又不能不做的決定,也謝謝公婆的成全(雖然百般不願,但體諒一顆天下父母的心)

   
    
我想有許多人會覺得我們不懂珍惜及感恩、生在福中不知、覺得不應該,有公婆願意帶多好,但我相信也有許多人是支持皮媽這麼做的,因為孩子畢竟是媽媽的心頭肉,小孩的成長每天都在變化,稍有不注意,變化就悄悄溜過,皮媽可不想錯過。

   
    
在懷孕後期,婆就問我小孩要給誰帶,當時我記得我回她不知道哩,修文說要二邊輪各二個星期,但還是要生下來才知,生下來後再看狀況。呵~~誰知一生下來,皮媽就捨不得小皮離開身邊,拼了命也要在一起。生了孩子,家中少了小皮就會覺得很空虛,所以無論如何,非不得已決不分開,就這樣去到哪我們都是黏在一起。

   
    今天開始就是全新的生活方式啦!!希望小皮能夠適應保母家,而保母也能好好的對待我的心肝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v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