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跟佳泛吐了一下苦水,抱怨一下生活的不滿,聊完後心開了不少,謝謝佳泛同學的開導呀!

    真的!很多事…換個角度想世界大不同,現在的自己,偶爾累時,就會不想回婆家,常會問皮爸這星期要回去嗎?這星期要回去嗎?都會遭受到皮爸的白眼,皮媽心裡都大聲的OS我好想過一下自己生活!就像佳汎說的吧!想想我們現在做的,不也是想說以後小皮是不是也會常常回家看看我們倆老?!(~現在的我,常跟皮爸說以後我一定要小皮不要太常回來,因為我要去遊山玩水,回來要先預約,哈!也許現在還年輕,老時或許就會像公婆一樣希望年輕人常回來)

    不論工作、家庭、愛情,事情總有一體兩面,當時的心情真的會影響對事情的看法,皮媽照理來說是個樂觀正向思考的人,是什麼時候變成了這副樣,我也不知道,不過聊完後,真的心開了不少,再次感謝我的好同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v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