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確認一些事情,所以去了昆山一趟三天二夜行,其實第一天到昆山也已經是晚上六點鐘了,而第三天回來也已是晚上六點,雖然說直航,但這一趟的陸路+航空+陸路,可也花了六、七個鐘頭,累呀~~~~
    昆山的物價好貴,跟台灣差不多,但服務的素質卻沒跟上,第一天跟朋友去蘇州吃西堤,結果朋友說怎漲了十元,沒想到得到得回應是「是這樣的!因為西堤來到大陸也六、七年了,從來沒漲過價,所以因此漲價。」媽呀!這是什麼理由啊!用餐中,只見他們努力又快速的出餐,而我們要拼命又快速的吃,感覺有壓力,雖然有提醒說等一會兒,但…他們似乎為了交差似的,還是快速的出餐。飯後,到附近的金雞湖去晃晃,說真的,到了蘇州工業區,一點也不覺得來到大陸,現代化的高樓、寬敞的馬路,沒有腳踏車、電動車、摩拖車的亂騎、沒有髒亂的環境,只有乾淨、舒服、異國風的風景,整體來說只有舒服可形容了。晚上夜宿還不錯的…公寓式酒店,人民幣300,算較平價的費用了,不賴!

有一個簡易料理台


有冰箱、餐桌還有一個大客廳



房間也很舒服




夜景也不賴喲!





第二天一早,便又拿起了相機,才知~其實白天好像更美



刷牙洗臉後,便開始充實的一天啦!接客!!總共約了…五個人,從上九點開始,沒停過的說話、說話、說話,還是說話,
一直到晚上八點,朋友問我要去洗腳嗎?我說不了,我累了,想回去休息了,就這樣,一回到飯店,我就累攤了。

第三天一早,便去四周小晃了一下,去銀行開個戶,中午就搭車去機場啦!
這三天只有累一個字吧!但也小有心得啦!找了幾位以前的同事,聊得很愉快,大家都問怎不多留幾天玩玩,我笑著回答「我想兒子」
回來後跟皮爸說「如果我沒結婚,我會多留二天,去上海走走的」
結婚跟沒結婚還真的有差哩!不過不管怎樣這一趙昆山行,又讓我增長知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v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