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好嗎?它不好嗎?單身會較好嗎?嗯…我想各有利弊吧!

 

    婚姻不一定適合每個人,偏偏許多人欲往內跳,對婚姻的憧憬是每個女人大都會做的夢吧!白紗、蜜月、甜蜜幸福的生活~哇!多美呀~BUT!!別忘了柴米油鹽醬醋茶,就如同去看預售屋一樣,看不到一丁點垃圾、油煙及雜亂的衣物,只看到它美美的一面(朋友說的買預售屋等於買一個夢想),生活的醜陋可是一點一滴慢慢的浸入婚姻裡。

 

    想要簡單的婚後生活嗎?單純的只有妳我!?想得美喲!除非妳很敢,否則有太多妳認為無理、不可思議的事會發生,例如我媽是妳媽,妳媽還是妳媽,別覺得這不可能、太可笑,但!它是事實,很多人認為結了婚,女人吶!就該拋棄以往的生活,全心顧及婆家,唉~但將心比心一下,女人可也是人生父母養,搞不懂這社會,怎這麼自私呀!

 

    當然婚姻也有幸福的一面,找到合適的人,可以照顧妳、欣賞妳、可以一起成長的人,那真的很幸福,再加上一對乖巧又貼心的兒女,喲喲喲~!天底下哪有比這更美滿的啦!

 

    單身不好嗎?NONONO!好~~~!可以無拘無束的遊山玩水,可以自由自在的賴床或聚餐,當然!單身的前提是要有一堆同是單身的好友,隨時可以一同吃飯、郊遊、聊心事,要不然身邊一個一個步入婚姻後,談得都是婚姻、媽媽經,久了就沒話題參與了。

 

    很多人結婚生子後,慢慢的失去了自我,全心照料家庭、小孩,但其實媽媽也可以過得很美,偶爾跟朋友去吃個飯,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,找時間看看書,讓自己獨處一下,我想這都是媽媽們要努力的,可別變成了黃臉婆哩!!我呢?當然要做個美麗的媽媽呀!呵~不過前提是…記得要跟先生好好溝通!


    結不結婚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要快樂生活,生活快樂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tovi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